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积极开展电动车停放和实验室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15:41  点击:

春季学期伊始,为积极响应学校“集中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活动,2024年3月1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叶苹副院长和实验秘书蔡俊超及消防安全员何杰组织各实验中心主任及实验室相关负责老师对学院的电动车停放和所属各个实验室的环境卫生、水电安全、消防等内容开展了检查。

首先是对电动车违规停放和飞线充电现象进行检查,经过实地观察,发现有电动车停楼道口占用消防通道现象,马上进行了清理。但没有发现电动车进入楼道、房间和飞线充电现象,为进一步防患于未然,又群发和张贴公告,通知各位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以及安保和环卫人员,同时清理楼道杂物,不留易燃易爆隐患。

实验室检查完毕后,叶苹副院长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实验室各项工作正常进行的基本保证,要求各实验中心落实好实验室隐患的排查与整治工作。针对学院寒假实验室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结果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要求各实验室认真做好日常安全自查,发现隐患要及时整改上报,为新学期实验教学科研顺利开展做好准备,也为实验室的安全运行提供保障。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