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莓”好时光 • 春日有约——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1:05  点击: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土木建筑学院组织了一场户外摘草莓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6日,土木建筑学院女职工及其子女共同参与草莓采摘活动。这次活动不仅为职工及子女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享受家庭乐趣的机会,也展现了对女职工的关怀和尊重。

草莓园里,红彤彤的果实挂满枝头,吸引了大人小孩的目光。孩子们在田间奔跑,兴奋地挑选着最大最甜的草莓,而老师们在一旁指导,分享着采摘的乐趣。这些活动不仅让职工及其家属们体验到了田园生活的乐趣,也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放松身心,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随着活动的圆满结束,前来参加活动的女性同志们满载而归,她们的脸上洋溢着满足和幸福的笑容。此次草莓采摘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户外活动,它背后承载着对职工及其子女的深切关怀和对女职工的特别致敬。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