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4年第二届土木建筑CAD制图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10:07  点击:

为不断适应行业发展的需求,增强同学们的制图技能,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培养广大同学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竞争意识及未来就业竞争能力,发掘优秀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加强专业特色建设,鼓励学生提高协作能力和实践能力。本院特举办2024年第二届土木建筑CAD制图技能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土木建筑学院

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实验中心

参赛对象

土木建筑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参赛方式

学生个人参赛,参赛学生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交至各班学委,由各班学委汇后将报名表于3月15日晚24:00前发送至邮箱guollwei@126.com。

大赛详情

1 大赛时间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7日(星期日)24:00之前

比赛时间:2023年3月21日(星期四)15:30-16:30

2 大赛地点

工科3——机房(比赛前,再通知具体房间和座位)

3 比赛方式

大赛采用线下个人赛的方式,要求选手使用自带笔记本电脑用并运用指定软件CAD2018和天正V7.0。

文件保存:1)CAD2018以上版本,需另存为2004版本。

2)用天正建筑,需导出2004版xx.t3图。

4 比赛题目

试题主要考察选手的成图能力与创新能力,以设计房屋平面图为主,试题实行百分制(具体评分细则见附件2)

奖项设置

决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为决赛人数10%,二等奖15%,三等奖20%。

六、注意事项

1.比赛禁止作弊、抄袭,参赛作品须由参赛人员独立完成,禁止合作、代做,违者取消比赛资格(如文件雷同取消参赛资格)。请同学们互相监督,如有发现违规行为欢迎向赛方举报。

2.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本次比赛在机房进行,全程接受监考,机房内设置有摄像头监控系统,请参赛选手注意言行举止。

3.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应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尊重现场工作人员,并积极配合。

4.参赛选手请及时加入QQ答疑群:581047830。

未尽事宜,请留意后续通知。如有疑问,请咨询:

报名联系人:张凯旋 联系方式:18337356835

土木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实验中心 院团委 院学生会

2024年3月11日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