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本科专业 / 正文

土木工程专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17:24  点击:


土木工程专业可追溯到1988年设立的土木建筑班, 1999年正式定名为土木工程专业,下设建筑工程、岩土与地下结构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三个专业方向,每年招生本科生约160人,现拥有土木工程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土木水利专业型硕士学位授权点、河南省土木工程一级重点学科、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河南省教学示范中心等教学科研平台。

本专业主要培养掌握建筑工程和地下建筑工程学科方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备从事土木工程的项目规划、设计、研究开发、施工及管理的能力,能在房屋建筑、地下建筑、隧道、道路、桥梁等的设计、研究、施工、教育、管理、投资、开发部门从事技术或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