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全体团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团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09:32  点击:

2020年5月26日,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各年级团干,以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团课。院团委书记裴丽老师是本次团课的主讲老师。

团课开始裴老师讲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新青年,强调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的高度赞誉。广大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最后裴老师希望青年一代大学生应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奋发图强。广大团支书,更应该引领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认真学习,在持续拼搏奋斗。

本次特殊时期的视频团课一方面提高了广大团干同学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的理解,另一方面鼓舞了团干的斗志,对于接下来学院团委相关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