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解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08:48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征兵工作号召,认真完成2020年征兵任务,土木工程学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2020年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解读动员会。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裴丽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各年级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裴老师从国家和个人两个层面分析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大意义,并通过实例说明大学生参加入伍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报效祖国,点燃青春热血。接下来,裴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具体要求、报名流程以及国家为参军入伍大学生提供的多项优惠政策。最后,同学们就入伍问题踊跃提问,视频会议气氛活跃热烈。接下来各班级班委还要召开班级视频会议,让每位同学都了解到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性和优惠政策。

通过本次解读动员会,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有利于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祖国的国防事业中去,在军营中实现新时代大学生闪亮的价值。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