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1:41  点击:

2020年5月20日上午11:00点,河南科技大学党校土木工程学院分校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暨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张红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裴丽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亚楠老师。开班典礼由裴丽老师主持,第五分校第33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赵青峰同学发言并做出了郑重承诺: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力争在思想上有所提高,在理论上有所收获,在政治上尽快成熟,争取早日跨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随后,张红老师介绍了本次党校情况、学习纪律和考试要求,要求全体学员严格按照教学计划表,认真完成各项培训内容,特殊时期更要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维护党课的严肃性、神圣性。

最后裴丽老师对希望要求全体学员要牢在学习中要端正态度,勤奋努力,敢于拼搏,勇于创新,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积极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