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工程力学系党支部线上线下联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积极融入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7:38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积极融入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2020年4月24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党支部采用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党员学习。校党委组织部杨绍雷副部长、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曹卫平书记应邀参加现场会议;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全体支委、党员系副主任韩彦伟、新进引进博士李文杰、预备党员姚世乐等参加现场学习,其余党员在视频会议平台一同学习。

党支部书记虞跨海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河南日报》新闻稿《抓住机遇融入重大国家战略实现新突破,开放引领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以及洛阳广播电视台新闻聚焦《谱写洛阳绚丽新篇章》视频报道。

现场学习党员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就“强化开放引领,以国际视野谋划推动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发挥自身优势,探索具有洛阳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子”、“加强党的领导,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保证”、“洛阳副中心城市的城市定位和建设目标”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院党委曹卫平书记指出,在科大新的发展机遇面前,全体党员和教师要以国际视野,开放、引领、谋划推动副中心城市发展,不能以“等、靠、要”的心态求发展,工程力学系师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军民融合等方面融入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每一位党员和教师都有责任和义务,为学科发展、学院发展、学校发展和洛阳市发展贡献力量。

杨绍雷副部长指出,要深入领会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对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文件的学习,不能只停留于表面,要在充分理解认识的基础上,要学深学透;要把党支部建设做到“七个有力”,充分发挥党员和教师积极性,将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将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学习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融入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做出贡献。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