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学业规划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7:13  点击:

2023年3月24号下午两点半,在工科三-318教室,土木建筑学院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学业导师杨萌老师和高笑娟老师召开了学业规划指导会议。

会议中,高笑娟老师和杨萌老师运用PPT和生动的语言,给同学们讲解了大一做好规划的重要性。两位老师均强调,大学是大家人生发展的重要阶段,学业规划具有重要作用。随后老师们运用实例向同学们介绍土木工程的发展方向和发展前景,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最后两位老师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让同学们对土木工程专业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学业规划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增加了大家对大学整体规划能力。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