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七分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2:4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基本素养,2023年4月17日,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十七分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土木建筑学院31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段国强、副书记张献文,学工办主任张红、团委副书记王晶,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但佳筠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张献文副书记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七分校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纪律要求》,对培训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培训班的考勤、纪律等进行了通报和要求。

学员代表地下211班学生邱梦玲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表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培训班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以有意的成绩结业。

最后,段国强书记讲话,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四是加强“四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五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时事政治、廉政教育、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等。通过理论教学、专题讲座、社会实践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理论和党的大政方针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践行党员标准、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做到性当上入党;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学好本领、勇于实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