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标兵颁奖典礼暨巡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09:4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土木建筑学院组织辅导员、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生、学生干部代表于2023年4月23日下午15:30通过“河南省教育厅”视频号观看河南省三好学生标兵颁奖典礼暨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

榜样事迹催人奋进,榜样故事鼓舞人心。宣讲会上,获得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标兵入围奖、三好学生标兵提名奖和三好学生标兵的代表上台领奖,四位三好学生标兵通过对自身先进事迹的宣讲展示了当代青年人青春昂扬的风采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时代使命的担当精神,引导青年人向先进榜样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集中观看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做好笔记,时不时地对三好学生标兵的荣誉成绩和精彩生活发出赞叹。典礼通过表彰三好学生标兵,激励广大学生珍爱青春,奋斗成才。宣讲结束“青马工程”培训班代表上台发言,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本次报告会的观看学习,积极引导学院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同时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激励同学们勇于创新,将心灵的震撼化为奋进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相信同学们通过观看此次三好学生颁奖典礼,更加坚定去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续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篇章!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