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健康节|土木建筑学院举办“草坪音乐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6:28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缓解学生学习压力,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土木建筑学院积极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草坪音乐会”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不仅有独唱、合唱、器乐演奏等丰富的节目形式,还有互动小游戏穿插其中。一首首歌曲,温暖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弦,大家挥舞着双手,心灵随音乐而跳动,用饱满的热情,动听的歌声,带来一场场听觉盛宴。

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和人际交往的能力,缓解了学生学习压力,让同学们在放松心情、增强集体凝聚力,提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