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健康节|土木建筑学院开展放风筝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6:29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工作,着力提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助力学生缓解释放学习生活中的心理压力,2023年5月,土木建筑学院举办了风筝节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拿着自己的风筝,默契合作,技术娴熟,放飞灵活、稳定,收放线⾃如,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接连不断,处处可见同学们团队合作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又有助于同学们释放压力,关注内心,追求梦想,提升学生心理正能量。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