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健康节|土木建筑学院开展系列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6:29  点击: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营造关爱自身、关心他人的良好氛围,5月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大学生系列观影活动。

各班以内部投票的方式,征集同学们的观影意向,自行选择心理健康相关影片。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安静有序,深深沉浸于故事情节的发展,让同学们在观影的同时,也对自己的人生态度有所感悟和收获。其中,《千与千寻》中的一句话引发了很多同学的共鸣,“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我,调整自我,帮助同学们舒缓身心,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发展。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