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20:51  点击: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IMG_1694

 

IMG_1743

 

IMG_1761

2023年6月2日14:00,土木建筑学院在图书馆522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段国强,校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土木工程系教授张伟,工程力学系教授虞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献文,学院副院长叶苹和谢镭,土木工程系教授高笑娟。学院全体老师,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副书记张献文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土木建筑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

副院长谢镭宣读《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关于2023届毕业生资格审查情况及学位授予的决定》。

副书记张献文宣读《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各位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省、校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获得者正冠拨苏、授予学位,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张存存同学回顾了在河科大求学的四载回忆,分享自我成长的蜕变、思考和收获,并号召毕业生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同时对母校和老师的精心栽培和悉心教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师代表、工程力学系副主任宁慧君老师对每位毕业生表示祝贺。她深情回顾了与毕业生们四年的美好回忆,希望毕业生在即将要离开这熟悉而美丽的校园、准备踏上新征程之时,别忘了带上全体老师的殷切期望和祝福,期望同学们未来有更大的进步,坚定不移地追梦前行。同时,希望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学校大门永远敞开,母校和师生永远是大家的港湾和后盾。

党委书记段国强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民族复兴道路上应有的奋斗与奉献。他勉励毕业生要心怀家国、懂得感恩,担当有为、不辱使命,勤学善思、再创新高,敢于创新、善干实干,拒绝平庸,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大家勇敢的去闯,勇敢的去拼,勇敢的去追梦,勇敢的去施展雄伟抱负。并祝愿所有毕业生一路春光,前程似锦,鹏程万里,飞黄腾达。

伴随着庄严的《河南科技大学校歌》,土木建筑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重托,积极拥抱未来,继续书写人生最华美的篇章!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