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健康节|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素质游戏—班级桌游”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18:05  点击:

为了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土木建筑学院举办了“心理健康素质游戏—班级桌游”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进行了“天黑请闭眼”、“谁是卧底”、“三国杀”等桌游游戏,同学们在游戏中充分思考和判断,合理运用道具,进行出牌和行动,大家相互配合、相互交流,进行了演技与推理能力的角逐,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其中,氛围逐渐达到高潮。

本次活动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帮助同学们释放了平时的压力,也帮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彼此。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