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5:35  点击:


 

2021年11月5日12点20分,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工科三318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献文老师、学工办主任张红老师、团委副书记王晶老师、办公室副主任陈茜老师、2021级辅导员张蓝方老师出席此次会议,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及各部门负责人、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王晶老师为第四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张献文老师为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兼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第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存存为学生会指导老师王晶老师、秘书长张献文老师颁发聘书。接着,会议宣读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兼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第一负责人名单。随后,第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尚利伟对上一年度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他从生活、学习、梦想三个方面同大家分享并向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建议和要求;第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存存对未来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出展望,并向一直以来对团委、学生会工作提供帮助的老师和同学提出感谢;王晶老师肯定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五点工作要求和建议:一是要明确职责,尽快进入角色;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三是要踏实勤奋,不以事务大小论成绩;四是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五是要善行善思,勇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张献文老师对大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干部一定要增强做中国人的三气,即“志气、骨气、底气”,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理想,砥砺前行,并预祝学院团委、学生会再创佳绩。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各位老师与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成立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我院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意义深远。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全院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共同努力下,能够真正起到联系学院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土木工程学院团学工作开启新的篇章!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