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健康活动月特色活动之创意落叶作品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6:14  点击:

20-720-820-14

20-1520-16

20-2021-27

21-2320-11

21-720-2320-3

为加强心理健康宣传,促使我院学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问题,2021年11月2日到11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以“落叶的畅想”为主题的创意落叶作品比赛,并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征集活动作品。

本次活动受到了众多同学的喜爱和关注,同学们积极参与,小组团结合作,并充分发挥创造力,制作出了许多手工作品。通过一件件手工作品,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积极性和创造性思维,反映了我院学子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党的忠诚等积极向上的情感。

此次心理健康月特色活动以促进我院学生形成积极健康的人格和良好的心理品质为主要目的,极大地丰富了我院青年学生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及色彩和造型想象力,让同学们用色彩展示情感,感受秋天校园内各色树叶的美丽,同时本次活动也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让同学们能够在手工作品中展示秋天,丰富自我,并且让同学们在寒冷的秋天学会关爱自己,以一个积极健康的心态去生活和学习。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