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健康活动月特色活动之《当幸福来敲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3:44  点击:

IMG_20211116_204106

IMG_20211116_184754

IMG_20211116_184809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幸福,增强学生的校园幸福感,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当幸福来敲门》观影活动。

影片讲述了主人公为了能让自己的妻儿过上更好的生活,想尽一切赚钱养家的办法,但结果总是事与愿违。事业的失败、妻子的抛弃、生活的窘迫并没有压倒主人公克里斯,恰恰相反,苦难的经历让他变得更加自信、自强,在困境中他坚定信念、永不放弃,最后在幸福来临的时候牢牢地抓住了属于自我的幸福。同学们专注的欣赏电影,心情随电影剧情起起伏伏。电影结束后,同学们分为三个小组积极讨论,分享观影感悟。冯秋雨同学说,“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即使深陷泥泞,也要向着光爬出去。如果有梦想一定要捍卫它,为实现它而努力,不要顾及别人的看法,相信自己!”。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学生间的交流,让同学们在紧张的生活中学会了放松,缓解了学习压力。使大家感受和学习到了影片主人公克里斯乐观、坚强、自信和永不言弃的精神。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