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与心灵相约——情景短剧《你在余光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08:59  点击:

屏幕截图 2021-11-25 134304

屏幕截图 2021-11-25 134628

屏幕截图 2021-11-25 125245屏幕截图 2021-11-25 134454

为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以“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提交作品十余份,经过层层筛选,作品《你在余光中》胜出。该情景剧由尚利伟同学编写,由魏世龙同学担任主演,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共同参演。作品展现了一名大学生由腼腆、社恐、内向到成为自信阳光的优秀学生的华丽蜕变,再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变化与成长路程。

《你在余光中》展现了学院老师对学生的关怀,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和谐友爱,也提醒同学们遇到心理问题,科学对待,积极寻求帮助,引导同学们摆脱自卑内向的负面情绪,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与困难,终能走出困境。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