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09:39  点击:

2021年11月29日晚7:00,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六号楼各班级自习室组织召开“征兵宣传”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进行。

各班班委向同学们讲述了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待遇的规定和讲述征兵的意义,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并向同学们详细地解释了征兵的各项条件包括征集对象和范围、男兵女兵的文化水平要求、入伍年龄要求、基本自身条件、基本政治条件等。随后,讲解了征兵的相关优待政策,包括有关经济优待的政策、退伍士兵复读复学和就业政策、应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和退役后入学方法,应届高等毕业生在学校所在地入伍,有关政策等。

通过此次班会,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投身于军营之中保家卫国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对于现代化军事科技的认识。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