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1级新生参览实验室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7:33  点击: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在各专业的专业导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专业的实验室。

实践认识大于理论,为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所学专业,土木工程学院由各专业导师组织同学们进行实验室参观活动。活动期间,学生自由参观实验室各种专业所需器材,同时指导老师进行器材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让各专业的同学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自己所学的专业。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