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6:00  点击:

2022年4月28日下午三点,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工科三226会议室召开了以“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推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红老师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张红和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视频播放结束后在场党员们积极发表感想,李加成同学说:“创新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而最具有创新能力的群体就是青年大学生,我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更加注重培养这方面能力。”孙嘉康同学说:“河南省提出的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及推出的相关政策,吸引着我完成学业之后到河南发展,这对我来说可能是一次机遇。”谢利飞同学说:“创新意识是决定一个国家、民族创新能力最直接的精神力量,是每一位大学生应该具备的素质。”

最后,张红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期望,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全体党员将会议精神传达的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抓住机遇,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