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工程管理专业组织召开学业发展规划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1:58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引导同学们明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发掘自身的潜能,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211班于2022年3月17日召开了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指导会议。本次会议由学业导师张萍老师主持,通过对学业发展轨迹的整理,自身的发展状况的分析,帮助学生分析个人的学业发展特点,勾画出属于自己的学业发展轨迹。

张萍老师首先就大学生学业规划的意义以及重要性进行了阐释,随后张老师就同学们上学期学习情况,逐个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指出存在不足,最后张老师就什么是你想要的大学、如何达成自己目标以及目前学院各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全班学生根据自身发展目标以及现状,在张老师的指导下填写大学生学业规划手册,以完善和丰富大学规划内容,制定合理的目标。

通过举行主题班会,工程管理专业2021级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业发展状况有了一定的认识,对未来发展有较为清晰的目标。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