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专业召开学业规划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2:08  点击:

20223月,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专业在工科3-202组织召开学业规划讲解与指导会议。会议由学业导师辛士红老师和宁慧君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以提高同学们对大学的规划意识,制定确切的目标为目的,辛老师和宁老师根据工程力学专业培养方案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大学四年工程力学的主要学习内容,让同学们对大学四年学习的知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然后通过举例部分同学的个人情况,对学业规划做了整体的说明和分析,让同学们也针对自己的情况,对自己的学业规划展开分析。最后同学们对自己学业规划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们请教,老师耐心的给同学们答疑。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学业规划也有了新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整体规划能力。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