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召开学业规划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3:05  点击:

2022年3月,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2021级全体同学于工科三3-318组织召开大学生学业规划讲解与指导会议。会议由建环专业学业导师张慧敏老师和郭思雨老师组织召开。

会议开始,张老师首先介绍了建环专业大学四年来需要学习的相关内容,增进了同学们对该专业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制定更适合自身发展的目标。接下来郭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做好学业规划的重要性,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规划意识。然后,两位老师分别给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制定自己的学业规划,并展示了学长、学姐们的优秀学业规划书优秀案例供同学们参考。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在制定学业规划过程中产生的疑问,两位老师一一耐心解答。会议结束后,老师们针对一些问题比较多的同学,耐心地单独辅导,并给予鼓励。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同学们对自己自己大学的目标更加清晰,也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了学业规划,相信这会成为每个同学追梦路上的助力,促使同学们向想梦想进发。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