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土木专业召开学业规划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2:14  点击:

2022年3月17日12:30,土木工程学院21级土木工程专业学业导师郭二伟老师和蔡俊超老师在召开了学业规划指导会议。

会议过程中,郭老师和蔡老师通过举例的方式,给同学们讲解了从大一开始做学业规划的重要性,强调了大学四年稍纵即逝,同学们一定要抓住机会,争取学到更多的知识与本领。然后,郭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培养方案,举例自己带过的学生,引导同学们从指导同学们书写学业规划书。最后,两位老师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总结回答。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要不断探索新的东西,不断地充实自己,同时带动自己身边的人,一起向前,一起进步,一起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