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7:54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院于5月12日下午在工科3-318成功举办“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决赛。比赛特邀学生处学业规划中心郭辉辉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谢镭老师、工程力学系副主任/学业导师宁惠君老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学业导师张敏慧老师、工程管理系学业导师刘秀丽老师、学工办主任张红老师、2021级辅导员张蓝方老师及21级参赛选手出席决赛现场。此次比赛由学习学术部组织,工力211解陈思主持。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结合PPT从大一回顾、专业认知、自我分析、大学四年规划路径、评估调整等几个方面,阐述自己的学业规划。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讲解进行提问点评,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对策。经过激烈地角逐,工力211孙野、工管211范铭洋获一等奖,建环211崔黄盼、工管211郭雨婷、建环211柳思琪获二等奖,土木213李灵姣、工力212夏煊、土木212孙奇、土木214王昭坤获三等奖,工力212钟轲、工力211贾思琪、土木212赵世豪、建环212付佳欣、建环212娄泓泽获优秀奖。

“规划绚烂未来,点亮青春梦想”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旨在教育引导同学们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思维能力,抓住时代机遇,树立规划目标,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将学业规划落到实处。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