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暨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进行廉政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7:56  点击:

IMG_256IMG_256

2022年4月28日,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工科3-318顺利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组织进行廉政专题教育。

大家学习了李大钊先生、赵纫兰女士、谢觉哉先生的清廉、一心为党和人民的作风,熏陶着一辈又一辈的青年;马继忠、宋耀山先生的艰苦斗争、一心为祖国的思想,深入人心;曹火星同志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令人动容。最后,同学们纷纷上台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意识到党风廉政是从严治党的一场攻坚战。牢抓廉政建设,时刻提醒党员青年,牢记党员使命,以人民公仆的身份为人民服务,个人作风要硬而且正,切身实地的为人民着想,那些损害国家权益的思想要得到及时纠正,党员干部的思想纯洁才能让国家长治久安。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