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2016招聘信息(2016-05-03)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16:37  点击:

一、企业简介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河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始建于1964年,是专门从事工程规划、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技术咨询及施工监理的综合性工程设计咨询单位。

公司拥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公路行业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工程)专业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咨询(公路、建筑、市政公用工程)甲级、公路工程综合及公路工程桥隧工程专项甲级试验检测资质,工程测绘甲级,工程监理(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特殊独立大桥专项施工监理资质,还拥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建筑行业(人防工程)乙级、市政行业(给水工程、公共交通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及不动产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等多项测绘乙级资质,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

隧道与地下工程设计院

隧道与地下工程设计院是公司专业从事隧道与地下工程规划、设计、咨询的综合业务部门,是河南本土唯一一家同时具备公路行业特长隧道甲级、市政行业城市隧道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城市轨道交通甲级和人防工程乙级资质等地下工程专业资质的设计单位。部门下设隧道与地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隧道施工运营安全技术工程实验室,为隧道与地下工程技术提升提供有力支撑。

作为河南本土唯一专业从事地下工程设计的团队,隧道与地下工程设计院在公路隧道、城市隧道、轨道交通、城市地下空间、人防工程等技术领域都具有丰富的工程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技术水平处于全省领先地位。

二、招聘需求

隧道与地下工程设计院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2016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或有工作经验的相关专业人员数名,要求专业基础成绩较好、勤奋踏实、沟通能力强、性格开朗,招聘要求如下。

招聘计划表

专业

人数

拟从事岗位

学历

暖通专业

若干

轨道交通/人防/地下空间/市政

应届本科或有工作经验

建筑专业

若干

轨道交通/人防/地下空间/市政

应届本科或有工作经验

土木工程

若干

轨道交通/人防/地下空间/市政

应届本科或有工作经验

给排水专业

若干

轨道交通/人防/地下空间/市政

应届本科或有工作经验

文员

若干

办公室工作

应届大专或本科或有工作经验

欢迎有意向在河南发展的有志之士积极报名应聘。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1-86590831 阮院长 胡工 陈工

联系邮箱:hnrbi_dxgcy@163.com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陇海中路70号

公司网站:http://www.hnrbi.com/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