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洛阳正大置业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16:13  点击:

洛阳正大置业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旗下子公司,正大集团是知名的世界500强跨国企业,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下属400多家公司,员工人数近38万人。经过80多年的发展,正大集团形成了以农牧业、食品业、商业零售业为核心,制药、机车、房地产、国际贸易、金融、传媒等领域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

正大集团是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个进入中国投资的外资集团,也是在中国投资项目最多、投贸额最大的外资集团之一:在中国投资额近60亿美元,设立企业213家,遍及除青海、西藏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员工人数超过80,000人,国内年销售额超过500亿人民币,先后塑造诸多知名品牌,如正大综艺、正大置地、正大商业广场、正大饲料、大阳摩托、易初莲花等。

洛阳正大置业有限公司目前在开发的项目主要为位于洛南新区市政府南侧的近100万㎡的正大国际城市广场项目,该项目是集商务办公、高端购物、娱乐休闲、行政办公、高端居住于一体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其中涵盖18万㎡正大商业广场、两栋190米超高层甲级写字楼、14万㎡市民中心、两栋40层超高层豪宅等多元业态,公司必将秉承正大集团“利国 利民 利企业”的商业哲理,以全球视野,融合国际一流团队经验,力争建造精品工程,将项目打造成洛阳新地标。

招聘职位:管培生

1.应届毕业生, 工民建、建筑设计、工程造价、财会、营销等建筑工程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在校成绩优秀,党员、学生会干部、重点毕业本科院校优先;

3.整体素质较高,性格开朗,对外协调能力强。

联系方式:

洛阳正大:赵经理,15937918866,0379-65955596;

邮箱:helen.zhao@cpmlg.com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