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22:14  点击:

时间;1012日晚上19:00-21:00

地点:开元校区工科三号楼(土木工程学院)318会议室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人才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旗舰企业,是行业领先的集咨询规划、投资融资、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为一体的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

中交一公局集团拥有深厚历史,1963年隶属交通部,1999年划归路桥集团,2005年转隶中交,2018年由原中交一公局与中交隧道局战略重组。公司现有90余家各具专业特色的子分公司,员工2.4万余人,资质260余项,包括11个公路特级、1个房建特级、1项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是中交系统首个总资产、年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均超千亿元的子企业,具备全产业链投建运一体化服务优势,被列为国有企业党建联系点、“双百行动”企业。

公司大力打造“专精特新”工程,在特大桥梁、长大隧道、超大盾构、超高层建筑、大型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创造了优异成绩,突破了一批“卡脖子”技术,取得了卓越信誉。同时,作为中国最早进入国际工程承包市场的大型国企之一和中非合作的开路先锋,参与了多个“一带一路”标杆工程建设。历经多年耕耘,公司大力塑造了中国公路、中国桥梁、中国隧道、中交轨道、中交城市的品牌,具备了品牌一流、业态丰富、链条完整、体系完善、理念超前、技术领先的鲜明特质与超凡实力。

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国企“六个力量”重要使命,紧扣中交集团“123456”总体发展路径和“两保一争”奋斗目标,聚焦高质量的“双千亿、五百强”,不断丰富“强好优” 战略内涵,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投身“交通强国”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坚定不移打造具有现代典型特征的新时代集团公司,为中交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作出积极贡献。

公司将始终秉承“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赓续“交融天下、建者无疆”“自强奋进、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

二、招聘对象

2022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招聘专业

1. 路桥工程类:土木工程、桥梁工程、土建类、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类、岩土工程类、测绘工程、安全工程、测绘类、勘察技术与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勘察设计类、遥感科学与技术、岩土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地质工程、环境工程、物流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等专业;

2. 港航工程类:水利类、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等;

3. 轨道交通类: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市政工程类;

4. 建筑工程类:建筑工程、建筑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园林绿化等;

5. 房地产开发类: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产业园、市场营销、物业管理等专业;

6. 材料机械电气类: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类、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等专业;

7. 投资金融类:投资学、资产评估、金融学、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类专业等;

8. 财务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税收学、审计学等专业;

9.人力资源类: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心理学类专业;

10. 综合职能类: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法学类、物流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及其他管理类专业;

11. 信息技术类: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等专业;

12.语言类:法语、英语、阿拉伯语、俄语、西班牙语等外国语类专业

四、招聘条件

1.985”、“211”类院校优先(菁英计划”、授予北京户口名额)

2.在校学业成绩优异,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

3.爱岗敬业,吃苦耐劳,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4.综合素质较高,双学士优先;中共党员优先;研究生优先;学生干部及助理优先;英语六级优先;学习成绩优异优先;文体特长生优先;文字编辑写作能力优先。

可落户地区:北京、天津、苏州、南京、杭州、厦门、郑州、长沙、广州、西安、成都、重庆、南宁等

福利待遇:央企正式编制,五险两金,包食宿,职称及学历补贴,带薪年假等。

下属单位分布:北京、天津、济南、青岛、苏州、南京、杭州、厦门、郑州、武汉、长沙、广州、西安、成都、重庆、南宁以及海外等。

联系我们:扫描招聘平台二维码,在线投递简历;或扫描中交一公局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选择网申通道-校招入口,投递简历。

联系人:和鹏飞19139970195(微信同号)

        

招聘平台二维码                      中交一公局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