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建环092班毕业生毕业十周年相聚母校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3日 15:07  点击:

 

 

2023年6月22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原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092班毕业生在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在工科3号楼224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段国强书记、院长王林教授、党委副书记张献文书记、建环系主任马爱华老师、专业教师周西文老师、张敏慧老师参加座谈会。

王林院长首先向毕业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等,又重点介绍了建环专业近十年的发展情况、专业所取得的荣誉等,特别是讲到建环专业两次通过住建部专业评估(认证)、获得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建设时,毕业生们倍感欣慰,王林院长也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号召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加强和母校的联系沟通。段国强书记对毕业生们重返母校聚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邀请毕业生们参观学校和学院,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多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张献文副书记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和工会工作情况,殷切地希望毕业生们和母校学院加强沟通联系。专业教师们也对毕业生重返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建环092班毕业生们分别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情况、现工作单位、岗位情况和所取得的成就等。

通过毕业十周年聚会座谈交流,加强了师生情和同学情,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对同学们近十年的工作成就表示了祝贺,建环092班毕业生们也对学院的发展和所取得的荣誉表达了祝贺,坚定地表示在今后多和母校沟通联系,尽自己的能力范围支持母校和专业的发展。

文/周西文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