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洛阳市国动办王烨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7:41  点击:


518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为加强社会服务能力,拓展社会服务广度,利用专业优势服务国防事业。特邀请市国动办王烨主任、张明副主任、毛春歌副主任、李育恒调研员等一行八人到我院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土木建筑学院段国强书记和王林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师资力量等情况,表达了愿意寻求契合点、加强合作的意愿。王烨主任代表市国动办表示感谢,并指出市国动办可以依托学院的学术科研能力,在我市国防地下空间开发、早期人防工程利用、重大项目建设方面提供平台,为科研课题开展、学生实习提供场地和支持,在组织体系、物资准备、资金利用方面重点扶持。之后,我院葛毅鹏博士重点介绍了近期拟合作的早期人防工程(7501人防工程)活化利用进展情况,并从背景意义、现有做法、策划方案、实施安排等几个方面,论证了“空间利用为背景、网红打卡为动力、艺术布展为形式、人防教育为主题的早期人防工程“轻资产活化利用策略”的可行性。

会后,段国强书记、叶苹副院长及部分项目组成员陪同王烨主任一行参观了河南科技大学图书馆土木建筑学院分馆、建筑学科实验中心和土木工程实验中心等。



1会议现场(1

2会议现场(2

3会议现场(3

4会议现场(4

5参观建筑模型中心

6参观土木建筑学院图书分馆


7 参观土木工程实验中心



供稿:葛毅鹏 刘军瑞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