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演讲比赛暨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7: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学习成果和精神风貌,525日晚,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十七分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演讲比赛暨结业典礼在土木建筑学院31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献文老师、但佳筠老师、河洛书院崔瑞红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姚占杨老师和商学院刘洋洋老师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7名同学的汇报演讲中拉开帷幕,同学们围绕为什么要入党入党后干什么怎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紧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心得体会,演讲如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信仰根基。他们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振奋人心的言语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姚占杨为演讲做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参赛同学们的精彩表现,鼓励培训班的各位积极分子,自觉学习党的知识,不仅仅止步于演讲比赛和党课培训班,而是要把学习贯彻到日常生活中,主动学习,终身学习。

最终,覃星宇同学荣获一等奖,李帅帅同学获得二等奖,王嘉威同学、赵鑫岩同学获得三等奖。评委老师们为获奖选手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李帅帅同学、邱梦玲、毛敏如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献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个月的培训使学员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他对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寄语,希望同学们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本次结业仪式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系列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发展能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绚烂的奋斗足迹。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