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凝心铸魂谋发展”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6:14  点击:


2023年12月21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段国强在建筑系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凝心铸魂谋发展”主题党课。建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党课。


段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希望教师们在讲好专业课的同时,多关心学生身心发展,鼓励青年教师关注职称评审,提高业务水平。

接着段书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宣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讲党课过程中,段书记结合实际案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分析学院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提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思想指导。他希望建筑系党支认真对待每一次党课,党员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记“三个务必”,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建筑学系党支部书记白朝勤强调,本次党课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契机,支部党员要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凝聚人心士气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