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工程院周丰峻院士莅临土木工程学院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0:24  点击:


331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我院双聘院士周丰峻院士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段国强、院长王林、副院长虞跨海、马建军、谢镭和河南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张伟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11.jpg

王林院长向周院士详细介绍了学院近一年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学科建设及科研发展的优势和困境。周丰峻院士对学院的各方面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和表扬。他指出通过与我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感受到学院的本科教学十分扎实,学生普遍基础牢固、业务能力强、踏实肯干、勇于探索、敢当大任,出色完成了多项科研项目。周丰峻院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在洛阳工作40年的感受,强调学校和学院应重点发展土木工程学科,勇于参与河南省和洛阳市具有标志性的重大工程项目,依托专业优势对地方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段书记对周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和周院士的合作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22.jpg

周丰峻院士是学院引进的双聘院士之一,我院自聘请周丰峻院士以来,充分发挥周院士在学术、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带动了学院快速发展。今后学院将继续强化与周丰峻院士的合作,力争十四五建设期间取得更卓有成效的成绩!

 

 

                                    土木工程学院

                                      2021.4.1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