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各系室全体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17:56  点击:

7月6-7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国强、党委副书记张献文分别到工程力学系、土木工程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工程管理学参加了各系教师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院党委段国强书记向各位老师介绍学院的发展态势和工作要求。段书记指出,我院目前发展态势良好,学院氛围积极向上,他希望各位系主任和教师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各系和研究所的作用、发挥学业导师作用,结合学校和学院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学生的学业规划、学业指导、学业困难帮扶、提高学生毕业率。

随后段书记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进行了说明,他说,党史学习教育是全院当前重要的学习任务,我们要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的安排做好假期学习,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双促进。段书记还要求各位老师一定要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课堂思政,确保学院师生思想主流积极向上,切实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

本次各系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学院党委和各系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学院教学、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