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与河科大一附院行政八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1日 17:50  点击:


730日下午,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与河科大一附院行政八支部在工科3号楼202党建活动室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国强、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祝晓宇等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虞跨海主持。


会议由支部书记虞跨海领学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内容,参会党员认真聆听记录,纷纷表示为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学院党委书记段国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实际,准确把握我院在新的征程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凝聚奋进力量,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祝晓宇书记紧扣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结合临床医学院发展现状以及自身多年工作经历,谈了学习体会。说到: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把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日常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在师生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加强理论学习;要知行合一,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实际工作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工程力学系党支部

2021.7.31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