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视察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 10:01  点击:

 

 

10月1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邵景良、副组长李海民及指导组其他成员一行到我校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巡回指导期间,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校党委书记王洪彬、纪委书记朱春阳到支部视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学校组织部、宣传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

院党委书记段国强从学院“唱党歌、颂祖国、赞英雄、传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活动,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几方面,对我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工程力学系支部书记虞跨海以汲取百年党史信仰力量,推动支部建设为题,汇报了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以及谈心谈话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要求支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相结合、与“双一流”建设相结合、与管理服务相结合、与社会服务相结合、与文化传承创新相结合、与国际文化交流相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双一流”大学创建以及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担当。

邵景良组长强调工程力学系党支部要以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单位两个国家级荣誉为契机,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忠诚品格,激扬奋斗精神,担起更重要的使命,在新征程上创造更骄人的成绩。

邵景良组长充分肯定学校工作及成效,认为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及时与中央、省委要求对标对表对接,注重把握工作重点、时间节点和落实要点,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全校上下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随后邵景良组长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要求、新安排、新部署,并针对我校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保持政治定力,持续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突出结果导向,切实抓好当前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三是强化系统思维,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邵景良组长强调,学校党委要持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学用结合、突出为民情怀、突出责任担当,出经验、出特色、出亮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为新时代中原“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

2021.10.17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