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99届优秀校友 捐资助学 助力母校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10:48  点击:

 

 

 


11月1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洛阳市艳红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红艳捐赠河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原始注册资金仪式在开元校区隆重举行。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会长、校长孔留安,副会长、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副会长、副校长李友军,常务副会长、副校长李全安,副会长、医学部党委书记、主任雷方出席仪式。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国强,院长王林,副院长谢镭和学院师生代表应邀出席捐赠仪式。

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介绍了校友王红艳基本情况及捐赠背景;校友总会法定代表人、办公室主任张文军与王红艳签订了捐赠协议;副校长李全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向王红艳颁发捐赠证书。

王红艳同学回顾了母校求学和毕业后创业的奋斗历程,分享了父母家庭和母校师长对自己人生观价值观的深刻影响,感恩父母给予自己生命和启蒙,感恩母校给与自己梦想和翅膀。她认为自己永远是母校的一员,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用心用情讲好河科大故事,为提高母校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长孔留安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王红艳校友和她的父母表示感谢,感谢王红艳校友开启了河科大校友大额慷慨捐赠母校,回馈母校捐资助学这一高尚事业,感谢王红艳父母良好成功的家庭教育为学校和国家培养出优秀的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他说,大学以培养人才为己任,校友对母校的认同,对母校的回馈,对母校的爱心是反映一所大学成功的最好标志。母校是广大校友的坚强后盾,学校要发挥在学科、专业、人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来帮助和支持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

王红艳,1999年毕业于我校工民建专业,2002年自主创业,2013年6月成立洛阳市艳红园艺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以园林绿化为主的企业,承接过省内外数项大型施工总承包工程,取得多项荣誉称号。


 

 

土木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20日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