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99届工民建专业优秀校友王红艳回访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0:52  点击:


  

  11月2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99届工民建专业毕业生、洛阳市艳红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红艳在河南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外联部部长宫静老师的陪同下回访学院。院党委书记段国强、院长王林,副书记张献文、副院长虞跨海、马建军、谢镭等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深入的的交谈和沟通。座谈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曹婧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王林院长对王红艳校友捐资助学表示高度赞扬,代表全院师生对王红艳校友关心学校、学院成长,心系母校发展的行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我们将发挥学院优势,为校友及校友企业发展提高指导和帮助。王红艳校友在交流中也多次表示感谢学院对其培养和支持,希望今后能与学院有更加紧密的交流与合作。张献文副书记和马建军副院长向王红艳校友简要通报了学院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学院拟开展的产学研用合作平台建设、服务校友的科研团队建设以及学院发展中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和快速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困难等。最后,段国强书记总结说,感谢王红艳校友虽艰辛创业,但仍心系母校、学院发展的善举,这是全体土木校友学习的典范;也感谢全体校友学业有成走向社会后,为祖国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按照孔留安校长在捐赠仪式上的讲话要求,发挥学院在学科、专业、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与校友企业深度融合,学校、学院就是广大校友干事创业的坚强后盾。

此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孔留安校长在《河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原始注册资金捐赠仪式上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发挥学院优势,助力校友企业,与校友企业深度融合的良好开端。经过交流和沟通,初步在产学研基地建设、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校友基地建设、工程设计院建设、工程检测中心建设、奖助学金资助、技术服务、学科提升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会后,王红艳校友同与会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土木工程学院

2021.11.23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