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9:22  点击:

 

2月28日晚19时30分,土木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师生以多种形式收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聆听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接受道德模范高贵品质的精神洗礼。此次颁奖典礼及发布仪式以“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篇章为节点,通过播放事迹视频、现场访谈、歌舞等形式,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大家认真收看仪式,深深的被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所感动着,从那些普通的名字,普通的面容背后,大家深刻地感受到那种不普通的坚持,那种不普通的勇毅和爱的传递。他们是我们道德之路上的前行者,是我们这个时代精神的象征。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职业,他们都有一颗勇敢善良的心,并曾经用这颗心在《道德》——这本中华民族的巨著上重重刻下感人的一笔。颁奖仪式充分体现庄重感,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道德模范们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平凡无私的举动,创造了不平凡的感人事迹,传递着道德的强大力量。

道德模范是道德实践的榜样,也是我们身边的平凡英雄。收看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言行做起,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不平凡的人生价值。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