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庆三八“形象提升,气质打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2:04  点击:

冬去春来,迎来了新一年的女神节,37日上午10:00在工3-318会议室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形象提升,气质打造”活动,为女教师们准备了一堂专属“课堂”,学院党委书记段国强、副书记张献文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张献文副书记为活动致辞,之后学院特别邀请到中国礼仪协会洛阳分会会长﹑洛阳电视台特邀形象造型师王凯老师从美容化妆﹑服饰搭配﹑姿态礼仪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解读。课堂中女教师和学生代表不仅了解到女性皮肤日常护理和保养的常识以及服饰的色彩和款式搭配技巧等,还在互动环节亲自动手操作,跟专业老师学习日常化妆造型,并就平时遇到的问题向老师请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踊跃交流。在这场丰富多彩的课堂中,在场的各位“女神”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美妆、造型知识。对如何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服饰很有启发,为今后对美的追求点明了方向。最后段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不但给与教师和学生代表送去了美好祝福,也肯定了这次活动的必要性。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院女教师的业余生活,促进交流了解、营造健康和谐的氛围,更有助于提升个人魅力和教学仪态,以更加自信的精神状态迎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