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9: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土木工程学院积极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和广大学生党员通过互联网、手机等形式收看了4月14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节目直播,认真聆听了主讲专家、访谈嘉宾对“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深度解读。

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邀请9名“两院”院士参与节目采访,邀请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从第一战略提出的背景、我们的愿景、重点任务等几个方面,精准解读“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战略举措、战略重点、实现路径,邀请河南省科学院、郑州大学、中原科技城等有关通知作为访谈嘉宾参与讨论。

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满满。并一致认为,此次节目内涵丰富,视野宽阔,深入浅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和实施“十大战略”,为推动“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落地见效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