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5:59  点击:

趣味运动会-3

趣味运动会-5

趣味运动会-9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进一步增加学院凝聚力,5月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三号楼下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学院工会组织,得到学院领导大力支持。运动会共分为拔河、乒乓球接力和合力运球接力三个竞赛项目。学院老师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赛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声、呐喊声和掌声。最后,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缓解了老师们工作压力,调动教工参与运动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教工间交流,增加了团结,增强学院教工队伍凝聚力。赛后,老师们都纷纷表示希望工会多组织此类活动,也希望我们的学院越来越好!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