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与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十八所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16:47  点击:

 

8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与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十八所党支部在工科3号楼举行支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国强、院长王林,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十八所党支部书记田浩、所长穆学桢出席签约仪式。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土木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以及两个支部支委和党员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段国强、王林对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十八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本次支部共建为契机,促进党建与教学、科研等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育人成效,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淑敏介绍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主要经验做法,希望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充分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做好教育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为学校创建“双一流”贡献智慧和力量。

田浩、穆学桢分别介绍了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十八所党支部基本情况、“四性一敬”工作特色亮点,以及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特点,找准支部共建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

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书记虞跨海和田浩分别代表各自支部签署了共建协议。

未来,双方将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在党支部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在解决航空航天及力学领域核心科学问题和重大关键技术等方面开展联合科技攻关,进一步提升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需求和我省“十大战略”的贡献度。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