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拨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7:11  点击:

 

2021513日,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拨赛在我校土木工程学院226会议室成功举行。该竞赛由教务处和校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此次竞赛,共有全校14个学院106支团队报名,最终提交作品73项,参赛作品经过专家组初审、终审、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5项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作为具有广泛影响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始终与时代发展携手共进,旨在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节能减排创新研究,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实践能力!本次竞赛已是十二次承办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祝愿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更上一层楼!

教务处  校团委 土木工程学院 

 2021.05.14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