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河南科技大学考点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6:34  点击:

2021年5月23日,由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在全国举行。本次竞赛由《力学与实践》编委会和中国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中国力学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协办。旨在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增进青年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5月23日上午8:30,来自我校土木、机电、车辆、材料等学院的140名考生走进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河南科技大学竞赛考场,参加这一全国最大的高校力学赛事。3个半小时的答题时间,我校考生们运用自己扎实的力学知识储备,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新能力,下笔如有神。

 

本次竞赛筹备工作自2020年12月发出第一轮通知开始,由河南科技大学工程力学系积极筹备动员,是在2021年4月4日组织了河南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后,在全校掀起了一股力学竞赛报名热潮,参赛人数呈现连年上涨态势,极大的增进了我校大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有助于培养大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有助于发现和选拔力学创新的后继人才。预祝各位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

 

 

土木工程学院

2021.5.24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