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大讲坛——《综合建筑空调系统设计关键及节能措施》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5:29  点击:

时间:2018.3.13晚上19:00--21:00

地点:工科6号楼118教室

报告题目综合建筑空调系统设计关键及节能措施

主办:科技处   土木工程学院

报告概要:尤洛峰高工从事暖通空调工程设计十几年,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工程经历,讲座主要内容:综合建筑空调工程方案设计的关键问题、不同空调方案的对比分析,及相关的节能措施,结合工程实例进行讲述;理论联系实际,旨在提升学生的工程概念、培养学生的工程思维、工程实践能力。

欢迎师生参加。

报告人简介:尤洛峰,男,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2002年毕业于东华大学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专业。

主要工程业绩包括:洛阳市瀍河区政府大楼,洛阳市移动公司综合办公楼,商丘市公安局通信指挥中心,新乡市商业银行营业综合楼,洛阳市泉舜财富中心,洛阳市洛龙区公务员小区,新安县万基大厦,宜阳县人民医院,汝阳县人民医院,南阳市广电大厦等暖通空调工程设计。

地址: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学院邮箱:tmgcxy@haust.edu.cn

豫ICP备05002480号-1   Copyright©2021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网站维护:中原洛科